•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宣讲有滋有味,学习入脑入心!南昌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艾溪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17:04:13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2021年8月26日上午,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艾溪湖管理处,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余崇发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负责人共15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

余崇发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新的伟大动力,不断激活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的内生动力”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们做了详细解读。余崇发同志的宣讲党味浓厚、鲜味杂陈、趣味十足,让历史再现、人物再现、精神再现,使宣讲内容有血有肉、有骨有节、有滋有味。

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