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解读经济运行数据,强化经济发展动能——艾溪湖管理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11:11:44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7月22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优良,党委委员、副主任伍常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及分管财税、经贸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各村(社区)经济运行完成情况、“转作风优环境”及“清楼扫街”工作进度。

会上,张优良对我处上半年经济运行良好态势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处上半年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完成较好,为下半年经济运行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各单位仍需做好三个“要”: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村(社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到下半年经济任务并不轻,务必戒骄戒躁;

二要紧盯各项指标。各村(社区)要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手中有招,针对上半年的缺数,积极谋划,迎头赶上;

三要积极培植税源。在稳定税收存量的基础上,创新招商引税,不断把“清楼扫街”排查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税收,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努力开创我处经济工作新局面。

伍常雨结合具体经济运行数据,就我处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上半年我处各项经济指标运行平稳,全处财政总收入完成数顺利实现“双过半”,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均超额完成半年任务数。下半年,全处经济工作要重点围绕五个“再”展开,一是招商引税再创新;二是“清楼扫街”再发力;三是产业转换再升级;四是部门联动再加深;五是上门服务再加强。要以亲力亲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经济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