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艾溪湖管理处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4:00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6月9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辅汉率队到我处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处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党委书记蒋锐尖汇报了艾溪湖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二是体察民情民意,办好民生实事;
三是加强实地督导,落实工作部署;
四是开展系列活动,做优“自选动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我处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记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等资料台账,对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辅汉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查缺补漏,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
二是进一步梳理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
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跟进,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溪湖北社区进行实地查看,并要求溪湖北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察多想多干,把溪湖北社区建设的更加和谐美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