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交流学习谋发展,取经问道拓思路——艾溪湖管理处赴经开区蛟桥镇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4:56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艾溪湖管理处主动走出“家门”,深挖典型经验,学习成功做法。4月13日上午,处党委书记蒋锐尖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经开区蛟桥镇就镇村平台公司运营管理开展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镇村平台公司的运营管理进行交流。期间,蛟桥镇党委书记陈慧蓉对镇村平台公司蛟龙集团的成立、发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大家就平台公司的股权结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经营范围和发展定位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互促进、共提高,持续推进辖区经济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管理处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对我处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蒋锐尖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交流的典型措施和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管理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建设魅力艾溪湖积聚新动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