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垃圾分类谋突破,学以致用促提升 ——艾溪湖管理处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0:1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更好的推动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12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会议特邀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日峰莅临指导,艾溪湖管理处党委副书记胡横柳、各村(社区)环卫站长、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物业公司专员及城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陈日峰同志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具体实施办法、设备设施配置等内容,用形象生动的PPT进行了详细的业务知识讲解,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趣味性强,让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及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最后,胡横柳同志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寻求突破,对成效显著、有特色亮点的方式方法,在全处推广覆盖,形成以点带面,齐头并进的效果。他强调,物业和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共同开展好各项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管理处顺利、圆满地打赢这场硬仗,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