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大力改善工作作风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艾溪湖管理处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1:0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处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320日,艾溪湖管理处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党委书记蒋锐尖同志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地指出机关部门、村(社区)在日常工作中、服务群众中中存在的典型性问题,并强调,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优化环境、服务发展为重要内容,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服务营商环境功能明显改善,展现艾溪湖管理处服务水准,打造艾溪湖管理处服务品牌。

蒋锐尖为落实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上率下,确保活动扎实推进。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各负其责,认真查摆有关问题,找准问题症结,谋划破解之策,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推脱,不达目的不罢休。

二是狠抓落实,推动问题销号整改。通过开通多元的沟通渠道和平台,全面深入了解群众、企业、服务对象的需求和困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三是执纪问责,倒逼作风环境好转。纪委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把从严追责问责作为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硬措施,对群众反映强烈、线索具体的问题直查快办,对查实的问题坚决纠正、问责到人,绝不姑息迁就。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优化环境永无止境。艾溪湖管理处全体干部将按照省、市、区安排部署,坚定不移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服务能力,让企业满意、让群众满意,增强企业、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努力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艾溪湖服务品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