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投产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20:38:5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图片

11月7日,南昌高新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投产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宣布投产并看望企业家代表,对他们选择南昌、扎根南昌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南昌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以更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强力支撑南昌“4+4+X”产业体系建设,为南昌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全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万广明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艳以及华勤、兆驰、中微、北方联创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投产的重大项目共有21个,投资总额为367.3亿元,与南昌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南昌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其中包括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项目4个、光电产业项目4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4个、航空制造产业项目4个、数字经济项目3个、新材料产业项目2个,呈现出业态丰富、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磁场效应强、强“链”效果佳等特点。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200亿元,将为南昌高新区抢占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万广明在讲话时强调,要更好发挥产业园区“项目建设主战场”作用,大力弘扬只争朝夕、舍我其谁、事争一流的精神,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优化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情提供“妈妈式”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希望企业家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以一流标准生产一流产品,以一流团队打造一流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更好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发展的互惠双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