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江西日报》报道:南昌高新区集中整治拆除高空违规广告牌

发布时间:2022-10-14 13:58:56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为确保城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南昌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强责任促担当

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对辖区违规设置的

高空广告牌进行全面摸排

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拆除方案

按照法定程序下达执法文书

并进行集中整治拆除

图片

近日

《江西日报》刊登了题为

《集中整治拆除高空违规广告牌》的报道

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图片



近日,高新城管执法大队依法集中对火炬大街、艾溪湖北路、瑶湖西六路等11处违规设置的高空广告牌进行拆除,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美化了市容环境。为还市民一个安全、整洁的街面环境,执法大队还针对区内火炬大街、紫阳大道、昌东大道、天祥大道等主次干道沿线长期存在的破损陈旧、违规设置、空白闲置等广告设施进行重点整治。



图片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城管执法大队累计督促业主自行整改70处,拆除违规设置高空广告牌、标示标识22处,约800平方米,动用大型吊车13台班、设施20余件、人员100余人次;同时,对华邑酒店商业楼、传奇国际、众一悦景台等4处破损陈旧的广告牌进行修复并更换公益画面,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让城市“脸面”变得更干净、更整洁。


图片


下一步,

高新城管执法大队将建立健全户外广告设置管理长效机制,对拆除后的户外广告“回头看”,全面落实精细化巡查管理,全力保障辖区市容环境整洁安全有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