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7月20日(周三)丨关于在高新区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17:16: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图片

关于在高新区开展

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图片

高新区全体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昌东镇、麻丘镇、艾溪湖管理处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检测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7月20日5:30-11:30。具体时间以村、社区和单位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

在高新区昌东镇、麻丘镇、艾溪湖管理处(不含鲤鱼洲管理处)区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都须参加核酸检测。


三、采样地点

所涉区域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请居民朋友按照属地或单位统一安排,就近接受核酸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请当地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听从所在社区(村)的安排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

2.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昌通码”,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抽烟、不交谈、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完成采样后,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3.为提高采集效率,请全体居民朋友提前进入“昌通码公众端”—健康码—南昌赣通码,选择人员,亮码,手机截屏,保存图片到手机相册。进入核酸检测采集阶段,调出截屏保存的健康码图片,出示给工作人员扫码检测。如家中有行动不便,不能出门的,请提前告诉社区(村)或网格员,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将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4.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暂停接种新冠疫苗。

5.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辖区内所有常规核酸采样点位(除黄码检测点位)当日暂停开放。


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区域核酸检测,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近期南昌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降温,衷心感谢您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地区指挥部电话:

高新区指挥部:

0791-88161223/88161325

昌东镇指挥部:

0791-88266920

麻丘镇指挥部:

0791-88257001

艾溪湖管理处指挥部:

0791-88133330

鲤鱼洲管理处指挥部:

0791-85972404



南昌高新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19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