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7天!百亿!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4:38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去年以来

南昌高新区创新服务机制

全面部署实施

“一企一策、

一企一方案、

一企一专班”的

“三个一”工作机制

1月7日

《南昌日报》报道

《“三个一”精准服务

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南昌高新区百亿项目

7天完成从洽谈到签约落地》

图片

图片

原文如下

去年12月14日,江西铜业集团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南昌高新区签署了总投资约100亿元的“江西铜业产融总部项目”投资协议,从项目洽谈到签约落地仅用7天时间。“南昌高新区的高速、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很惊喜。”谈起此次合作,江西铜业集团产融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高新速度”频频点赞。这是该区实施“三个一”精准服务,促招商引资项目加速落地的生动实践。

图片

去年以来,南昌高新区创新服务机制,全面部署实施“一企一策、一企一方案、一企一专班”的“三个一”工作机制,通过走访区内重点骨干企业,了解企业所想,挖掘潜在投资,定制个性化政策和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企业与园区同频率、共成长,实现存量企业“老树发新芽”。

图片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整合资源、隔离风险、避免同业竞争、实现平台互补,江铜集团以现江铜金融事业部为基础,设立独立法人实体公司——江西铜业集团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实现金融资产统一管控。公司成立后,计划将内部分散的金融资产聚集,投资建设江西铜业产融总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将控股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江铜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江西铜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从事相关金融活动的类金融公司。项目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0亿元,税收约3000万元。

图片

在获知江铜集团拟整合成立江铜产融控股有限公司的信息后,南昌高新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率领招商小分队上门拜访,就项目落地南昌高新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磋商,增进了解,最终顺利达成项目落户南昌高新区的共识。

图片

为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快速落户,南昌高新区组建一支项目推进专班,并启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专班与企业开展多次洽谈,形成了承接方案,在常规政策前提下制定了更为精准的扶持政策。同时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多部门高效联动协作。

“下一步,我们将凭借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跑出新一轮高质量招商引资的‘高新速度’”。南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