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到高新区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09:48:01来源:浏览量:字体:

5月16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来到医院和高校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俊,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熊俊参加调研。

图片

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上百名大学生和市民正在排队接种,现场紧张而有序。叶建春详细了解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待观察等各环节工作,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保障等情况,并与正在接种的市民与学生交流,鼓励大家响应防疫号召、积极参与接种。叶建春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与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最高位置,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叶建春要求,要精心组织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我省疫苗接种率和覆盖面,加大防控知识普及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自觉防护意识,着力构筑牢固的免疫屏障。叶建春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敬意,要求更多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切实保障好医务人员的自身安全。

图片

叶建春还来到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校组织学生接种疫苗情况,要求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并鼓励与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做到饮食有度起居有常,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叶建春还要求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重要要求变成“大有作为”的江西实践。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