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南昌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8 13:46:55来源:浏览量:字体: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剑云率领调研组来到南昌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罗剑云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北航江西研究院、南昌科技广场、思创数码等地,实地察看了科研场所、实验室、部分科研项目建设,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

图片

调研中,罗剑云与高新区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科研院所的平台作用,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巩固提升科研实力,推动科研成果迅速转化。要协同推进科技创新、政策创新、技术创新,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加快新技术转化成新产业、新经济。要着力打造优越的科技创新环境和氛围,推动科技人才、科研机构、科创企业加快集聚,让科技人才、科研机构、科创企业留得住、发展好。要立足园区实际,完善产业链补齐创新链,发挥科技创新引领的作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的能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发展道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