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高新区又获殊荣!以后请叫这里“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04-10 15:09:05来源:浏览量:字体:

日前,从市委宣传部传来喜讯,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荣获“南昌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是本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据悉,“南昌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是南昌市授予志愿服务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自觉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优秀先进代表。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区行管委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政务大厅全天候提供学雷锋志愿服务,专职解答办事群众的问询求助,指导办事群众填写各类表单、自助申报,提供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延错时预约等特色贴心服务,并开设爱心通道主动帮扶特殊人群。

图片


2020年累计提供志愿服务近11万人次,延错时预约服务7130人次、解决咨询求助810件,满意度和回访率均为100%。其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社会效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且形成了一套可借鉴、可推广的“高新样板”之作。

图片


下一步,区行管委将以获此殊荣为动力,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以良好的政风形象和政务效能持续创优高新区营商环境,为打造“四最”服务品牌,为打造政务服务一等县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