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江西国家数字出版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16 18:3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江西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015年4月获批,江西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高新区核心区实现销售收入超70亿元,聚集数字出版及相关企业总数约60余家形成了数字装备制造、数字传媒、动漫游戏、数字内容、移动终端应用、人才培训等大产业集群。

   ——数字装备制造在移动终端领域,引进了华勤、龙旗、天珑移动等数字装备(移动终端、笔记本整机)项目,3年内整机产量将达到2亿台,实现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三分天下有其一”,成为全国最重要的移动智能终端产业基地之一。

   ——数字传媒。南昌高新区内现有江西风尚购物、汉辰信息、江西新浪、好朋友传媒等十余家国内一流的数字传媒企业,形成了实力较强的数字传媒集群。

   ——动漫游戏。先后引进和培育了笛卡传媒、泰豪动漫、希格思、江西神起等十多家动漫及游戏开发企业。

   ——数字内容。目前,高新区已聚集了捷德(中国)、飞天网络(江西地宝网)、江河映画、新浪传媒、金格科技等一批省内外知名的数字内容企业,形成了全省数字内容产业的聚集效应。

   ——移动终端应用。南昌高新区聚集了中兴软件、先锋软件、思创数码、江西新海传媒、江西彩立中等一批从事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开发的知名企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