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航天科工江西科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01-15 18:59:50来源:科技局浏览量:字体:

航天科工江西科创空间作为航天科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主要承担单位之一,充分利用当地创新创业环境和资源优势积极为创新创业打造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线下科技服务平台。作为落实航天科工产业布局,支撑航天云网落地的先行先试的第一站。

航天科工江西科创空间重点完成“三大空间、六大服务体系”建设,即众创空间、试制试验空间、展示空间,空间物业体系、基础服务体系、创业辅导体系、金融服务体系、营销服务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的建设及探索实践工作,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多点联动、全要素聚集的创业创新生态体系,在服务航天云网线下辅导的同时,逐步建设了形成科技创新服务先导先试、以智能制造、高科技创新为主要孵化、扶持方向的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及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助力江西省的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