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0-11-25 00:00:00来源:浏览量:字体:

 

    南昌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以孵化、服务、指导大学生创业就业为己任的公益性创客空间,园区于2015年10月启动建设,2016年4月建成运营,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南昌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各项设施完备,可全方位为创业人员提供拎包入驻服务,涵盖免费办公、企业管理代办、创业就业指导、市场推广、投融资服务等。现有在驻创业企业(团队)190余家,涵盖软件信息、智能硬件、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多个产业领域,已累计孵化创业大学生1000余人,获天使风投资金逾1200万元。联系帮扶应届毕业大学生就业2000余人,带动就业5000余人。

    南昌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不断创新孵化新模式,推出全国首个“终生创业、终生就业”一体化孵化模式,已成为南昌市双创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目标建设成为全国最大、最具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