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成果

科技平台增量提质,双创”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05 23:12:31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科技平台增量提质。新引进和培育14家科研平台,全区各类创新平台总数达到150家。与大院大所的合作取得新突破,特别是中科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落户,成为中科院在江西落地的第一个院级直属机构;天津大学MEMS研究院、北航研究院江西分院成功落户我区;中山大学首次走出广东省,与我区共建研究院、精密测量研发中心和附属医院。科技创新载体快速增长,培育国家、省、市各类创新载体 29 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省级科技孵化器 6 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6 家、省级众创空间 8 家。新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家、院士工作站4家。
     “双创”工作全面提升。进一步完善双创政策体系,制定出台了支持鼓励创新创业措施的实施办法、科技创新券管理使用暂行办法,打造了创客三阶式孵化服务体系。大学生双创基地累计孵化毕业100余个创业团队,获批省级“创业实训基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