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吴晓军调研南昌航空城

发布时间:2021-12-15 16:44:06来源:浏览量:字体:


10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前往高新区,就航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壮大产业链条,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配套,让更多“航空人”留在南昌“航空城”,推动南昌航空产业发展取得更新、更大突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参加调研。区党工委书记黄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墉富参加此次活动。


南昌航空科创城一期项目基本完工,配套标准厂房加快推进。随着研发企业的相继入驻,集航空整机研发、航空部件研制、总部集合办公为一体的科技创新集聚区加速成形。吴晓军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有关单位保障安全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大力招商引资,让航空领域相关企业“拎包入住”,为南昌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江西中发天信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涡轮喷气发动机用于翼龙10等国内外航空飞行器,市场前景广阔。吴晓军勉励企业负责人,大胆创新、勇攀高峰,研发更多核心技术,抢占未来发展高地。要立足南昌航空发动机基地打造,搭建平台、聚合生态,吸引更多产业链相关企业落户,助力南昌航空城产品突破、形象提升、实力壮大。


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建设加速,“大飞机之家”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企业与南昌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关系越来越亲密。在察看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办公点、居住区时,吴晓军详细了解企业需求,询问职工生活情况。他说,南昌发展航空产业需要龙头企业带动、科技人才助力。南昌将全力以赴优化环境、完善设施,为更多企业、人才生产、生活提供优惠政策与贴心服务。

当天,吴晓军还察看了南昌航空科创城规划展示中心。他强调,要合理规划、精心布局,充分展示南昌航空产业的发展历程、研发成果,让更多人了解南昌,为南昌追逐“航空梦”凝聚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