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环境质量

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797202309190243)

访问量:

一、督察问题

反映南昌县库前村涂南段的砖瓦厂(处在南昌县与高新区交界处的无名砖瓦厂)里的水泥搅拌站存在污水横流和扬尘大的情况,并且砖瓦厂内的沙场产生的污水流到鱼塘,导致鱼塘里的鱼死亡。此类情况已持续一年左右。请求相关部门处理。

二、整改措施

(一)高新区麻丘镇人民政府910日已责令老砖瓦厂内3家企业立刻对原料砂石进行覆网,防止扬散;厂区进行洒水保湿,进行湿法作业,保持厂区环境整洁。

(二)高新区麻丘镇党委对库前村党支部书记胡金元立案审查。

(三)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已对江西博奥佰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立案处理、对江西德裕汇建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四)高新区管委会对南昌建纬特轻型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已进行责令关停。

三、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

市整改办:0791-86356036。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