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环保之窗

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年产1400万台IPC及网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7 14:22:22来源: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字体:

按照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快改革措施落地推进环评提质降费增效的通知》(赣环环评〔20221号)文件精神,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年产1400万台IPC及网通项目属于实行告知承诺审批的项目类别中的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报告表项目。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受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了解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和环境环保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现将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将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的决定。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1-88167016(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高新管委会9913室,邮编:330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链接

年产1400万台IPC及网通项目

南昌高新区欧菲光未来城园区

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

南昌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97

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年产1400万台IPC及网通项目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