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1-05-17 11:37:23来源:浏览量:字体:

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全区城市管理的综合组织、监督检查与考评工作;负责全区创文明城、创卫生城等涉及城市管理的创建工作;负责区内机动车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停放管理及收费;负责市政道路路灯的建设和维护管理;负责全区市政道路及市政设施维护与管理;负责建成区环境卫生管理、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工作;负责全区园林绿化行业的业务指导工作;负责城市公园、道路园林绿化建设的组织实施和养护管理工作,依法审批城市移伐树木、临时占用绿地事项;组织发动区内单位和群众积极参加绿化、美化活动;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做好造林绿化工作;负责监督相关违反城区绿化管理行为;组织开展检查、评比、表彰活动;负责城市市政管道排污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市政雨污水管网、井盖井具、泵站的监管工作;负责城区防内涝工作;负责道路开挖与临时占用的审批和管理;负责对高新区所属公园、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交通运输工作的业务归口管理;负责公交公司的协调;负责与省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承接市相关部门授予高新区的相关职能(含行政审批)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部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有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城管局预算收入总额25680.3万元,较上年减少4621.01万元,减少15.25%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城管局预算支出总额25680.3万元,较上年减少4621.01万元,减少15.25%

按资金性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921.01万元,上年结转1759.29万元;

按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0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884.36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3993.74万元,交通运输支出692.2万元。

按经济分类:基本支出416.7万元,项目支出25263.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25680.3万元,较上年减少4621.01万元,减少15.25%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31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4万元,增长12.9%

(六)政府采购情况

无。

(七)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部门无公务用车。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23个,涉及资金23324.31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南昌高新区城管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7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接待费9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管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六)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填列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2020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八)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节能环保支出:反映政府节能环保支出。

(二)城乡社区支出:反映政府城乡社区事务支出。

(三)交通运输支出:反映交通运输和邮政业方面的支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