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1-05-17 18:19:55来源:浏览量:字体:

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是南昌高新区管委会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协调、指导和规范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组织、协调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全区政务中心系统单位及工作人员监督、考核及业务指导工作;负责网上行政服务中心规划和管理,负责全区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工作;负责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行政审批事项统一登记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为高新区管委会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目前单位共有工作人员61人(岗)。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2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人、聘用人员5人、其他窗口工作人员57人(岗)。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收入预算总额为378.62万元,较上年增加47.36万元,增长14.3%。其中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208.6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7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支出预算总额为378.62万元,较上年增加47.36万元,增长14.3%。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行政运行20万元,其中办公费用8.6万元,差旅费5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

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353.62万元,包括窗口工作人员办公费19.6万元,网络维护费10万元驻区机构窗口工作人员午餐伙食补贴15.12万元,窗口工作人员考核费23.76万元,定制窗口工作人员制服17.94万元,办事指南印刷7万元,网上审批系统升级改造质保金1万元,市行政审批局驻高新企业注册窗口工作经费50万元,网上审批系统基础支撑平台运维费10.3万元,机房设备提升改造28.9万元,上年结转其他发展与实务改革支出170万元

招商引资费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87.62万元;包括:行政运行20万元,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353.62万元,招商引资费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支出预算总额为378.62万元,较上年增加47.36万元,增长14.3%。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本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20万元,2019年预算一致其中办公费用8.6万元,差旅费5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本单位政府采购总额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用于政务大厅购买打印设备等;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0万元,用于为区内新进市场主体免费提供公章刻印和证照寄送服务

(七)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为0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3个,涉及资金 353.62万元;纳入财政绩效目标批复的项目3个,涉及资金 353.62 万元。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

公务接待费1万元,上年一致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二)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反映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

)上年结转和结余: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