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信息

关于开展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选择高新区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扩面项目遴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14:56:00来源:财政局浏览量:字体:

据《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关于地方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南银发【2019】91号)、《高新区财政局关于转发<南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实施意见>》(洪高新管财字【2019】47号)等相关规定要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采取遴选招标方式补充5家高新区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选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二、项目内容及数量:选择合格的5家响应机构作为高新区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

三、在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认定的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代理资格中有意向的银行请于2022年12月6日到2022年12月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前携带响应单位介绍信及领取人身份证明前往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11层)领取遴选文件,未在规定期间领取遴选文件视为自动放弃。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注意事项:

1、响应单位应提供可能要求的与本次遴选选择有关的一切数据或资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存在数据虚假,则视为无效响应行为。

2、请参加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好口罩。

特此公告。

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

2022年12月5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