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信息

关于开展省政府对南昌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1:47来源:社会发展局浏览量:字体: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南昌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

1.调查时间:20221115日至1215

2.调查对象:涉及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

3.调查内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教育治理、总体评价等。

4.问卷类型: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两种类型。

    5.调查方式:采用网络问卷方式,面向社会征集对南昌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填答人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后,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填答人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和留言结果保密。

                                                        

                                                                    (答题二维码)


                     南昌高新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5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