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信息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D2JX202104070005)销号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2-01-05 16:37:27来源: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字体: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D2JX202104070005)销号公示

督察问题

方大科技园有一家做铜材的企业,还有一家做塑料烤漆的企业,全天都有很刺鼻的味道,举报人住在龙江花园,与企业一墙之隔,受影响很大。

整改措施

原信访件回复为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后因废气处理设施在进行改造效果监测时仍有一定气味,整改措施改为1.停止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喷涂生产线(9月7日已停产),直至该喷涂生产线搬迁。2.加强对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的日常巡查,严防喷涂生产线死灰复燃;同时做好龙江花园社区居民的安抚工作。3.加强对区内重点企业的排查及帮扶指导,做到举一反三,减少“邻避”效应。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整改完成情况

1.9月7日起方大新材料(江西)有限公司喷涂生产线已停产;2.已加强巡查,确保喷涂生产线停产;3.对区内重点企业进行帮扶性检查,目前已下发整改问题清单  份,召开了高新区企业环保业务培训(第一期);4.2021年11月20日进行的高新区2021年度党工委讨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

公示七日内,未收到异议报备市整改办(市整改办:0791-86356026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