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发展规划

畅通城市交通动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李红军专题调研东二环(高新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访问量:

11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东二环(高新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万征、宋铀、江新洪参加调研。

东二环(高新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沿江北大道,南至昌南大道,设计全长15公里。调研中,李红军沿途察看路况,先后前往高新大道与沿江快速路交叉口、高新大道与火炬大街交叉口、天香园东门、高新大道与昌南大道交叉口,详细了解交通枢纽建设规划、重点区域交通组织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谋划、周密部署,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整体性、战略性、长远性,将城市交通布局与城市空间布局、产业布局、生态布局有效联系、一体谋划,切实推动城市精明增长。要在优化整体方案的同时,注重细节提升,扎实做好快行道、慢行道等各类交通方式的统筹规划与配套建设。要坚持精准计算、严格控制成本,按照“安全、实用”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建设工作。要科学设计重点交通枢纽的高度、体量,坚持因地制宜,注重与环境融合。要积极采取装配式建设模式,强化技术、升级工艺,加快重点路段工程建设速度,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城市运行的影响。要分段科学建设隔音屏障,注重降低城市噪音。要明确施工顺序,分清主次、区分缓急,及早启动有关地段管线网的迁改工作,避免返工与重复,通过施工组织缩短建设时长。要合理规划车道、强化交通管理,既满足建设运输,又保障市民交通。要将城市骨干路网与交通枢纽等各类交通设施有机衔接,畅通交通运输大动脉,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道路及周边环境,展现南昌良好形象。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同步推进相连道路及枢纽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城市交通闭环,以项目早日通车回应群众期盼,切实落实“在引领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上尽显英雄城风采”要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