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共谋发展之路!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暨印制线路板产业恳谈会在东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6:16来源:浏览量:字体:

创新驱动,强产兴城


11月18日,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暨印制线路板产业恳谈会在东莞市举行。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俊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及高新区进贤产业园主要领导在会上做招商推介。进贤县委常委邓之武以及电子信息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此次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黄俊致辞



黄俊在致辞中指出
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蕴含了丰富的发展机遇,表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和活力,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在创新驱动下,集成电路、5G通信等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为产业提供更多新的场景应用和引爆点,产业升级带来了“东风”。区内拥有北航江西研究院等多家大院大所及科创研发平台,汇集了优质的创新资源,这为高新区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在复工复产期间,高新区及时出台的“稳经济十条”和“用工服务十条”等政策,通过专机、专列、专车等方式,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荒”“招工难”等问题,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提供保障。高新区还积极与粤港澳大湾区紧密联系,融入“一带一路”,开放交流,开放发展,为深化彼此互信、增强合作信心、共享发展红利提供了便利条件。

黄俊表示
高新区将为来区投资客商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崇德守信的人文环境、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他希望,各投资客商能够来南昌高新区进行考察,加深了解,共寻合作契机,共谋发展之路,共同携手抢占新商机、开拓新市场。




          ​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做招商推介



​                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曹文红做招商推介








据了解,南昌高新区紧紧围绕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区位和空间上的“比较优势”,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打造了电子信息产业这一首位产业。通过深耕企业服务、补齐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实现电子信息产业千亿级的跨越。依托优越的产业环境、优良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发展环境,已经形成了较完善的产业生态,囊括了华勤、龙旗、天珑等手机ODM龙头企业,欧菲光、联创电子等核心配套企业,推动了产业集群快速发展。今年1-9月,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逆势增长,全区电子信息产业产值591.2亿元,同比增长19.7%,超亿元企业达44家,超10亿元企业有16家,超百亿元企业有2家。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达到1000亿元。







在恳谈会上,黄俊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华勤通讯、龙旗集团、中广核环保等企业代表对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政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向各企业家为高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