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电子信息产业再发力 ,百亿产值龙旗科技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0-07-26 15:48:13来源:浏览量:字体:


















新落成的龙旗科技园全部达产后,

预计形成30条SMT生产线、60条组装线规模,全品类出货量约3600万台,预计2022年实现产值约100亿元,力争2025年实现产值300亿元。









龙旗科技董事长杜军红表示,

从南昌龙旗公司注册、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的装修到投产见效,

高新区采取“保姆式”的全程服务,为龙旗集团“量身定做”优惠政策,使企业“轻装上阵”,提高了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的效率。他说:“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到这里,这个电子信息产业的汇聚地将会更有竞争力。”





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刘德辉说:



“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更优服务,努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对于此次前来参加龙旗集团核心供应商大会的企业代表,刘德辉希望他们更多地了解、认识、投资南昌高新区,尽情领略南昌高新区的“城市温度”,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近年来,南昌高新区积极策应省委、省政府打造“南昌光谷”的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南昌光谷”核心示范区,以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为目标,大力发展以LED、移动智能终端、半导体集成电路等为主要特色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电子信息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

2019年
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
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64.6亿元
同比增长35.3%
预计今年将突破
千亿大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