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黄冬生在青云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1:02来源:廉洁南昌网浏览量:字体:

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冬生在青云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南昌落地见效。

黄冬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重点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冬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部署,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要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深刻把握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坚定决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加有力有效遏增量、清存量,以永远吹冲锋号的斗争姿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