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0-26 09:14:23来源:江西卫视浏览量:字体:

10月25日,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彪炳史册、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旗帜鲜明的政治宣言书,宣示了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决心与坚定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人人都是宣讲员,以身作则做好宣传、深入践行。要立足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点检查各级党组织政治立场正不正、政治方向偏没偏、政治担当有没有、政治能力强不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江西落地见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