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高新区:学考结合强内功 抓实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5 18:44:00来源:廉洁南昌网浏览量:字体: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自己对上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还有不足,对于相关业务知识学习还不够深入,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南昌高新区2022年第八期纪检监察系统周学习活动上,该区昌东镇村级监察联络员熊江有感而发。

近日,南昌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持续强化学习引领,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理论学习暨“双周大讲堂”活动,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近期文件精神,书面传达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报告,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使命担当,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下发刑法和刑事诉讼法学习资料,组织全区86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刑法和刑事诉讼法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持续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综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

据悉,该区纪工委监察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南昌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周学习制度》,将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并通过轮流带头领学的方式调动纪检监察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将每周学习资料分享给各镇处、各单位纪委(纪工委),发动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自主学、集中学等方式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开展44次周学习活动。(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  汪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