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鲤鱼洲管理处:开展联合行动 推进“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6:00来源:廉洁南昌网浏览量:字体:

“邓主任,请把你们村今年以来的党费支出报表、办公用品支出报表、固定资产登记报表、租赁费收缴报表等各类财务收支材料拿给我们看下……”近日,南昌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联合督查组深入红井村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监督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面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要求,鲤鱼洲管理处纪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全处廉政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典型问题通报精神,并部署安排全处各分场、机关各部门围绕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有关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为了压实责任,该处纪委与处会计核算中心成立联合督查组聚焦使用假发票等非法票据骗取资金、虚列支出转出资金等违规违法行为,对全处分场(村、社区)、物业公司、环卫所、城管等十四个单位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该处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督促财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完善《财务管理办法》和《内部控制工作制度》等制度,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加强财经风险管控。

“我们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就是为了有针对性地查出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严控风险,推动“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该处纪委负责人表示。(鲤鱼洲管理处纪委  谢智聪)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