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与企业面对面 共话亲与清

发布时间:2021-04-29 19:55:40来源:江西日报浏览量:字体:

“大家虽然对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充分肯定,但我知道我们的工作还不到位,在干部作风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大家遇到这方面问题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近日,南昌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转作风优环境企业座谈会上郑重承诺。

该区纪工委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请上来、沉下去”的方式扎实推动作风监督向企业延伸,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请上来,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转作风优环境有效举措。邀请辖区3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围绕落实营商环境中的作风和腐败问题、服务企业中的执法乱象问题,面对面交流,把脉问诊,查症结、寻良方。沉下去,登门拜访,广泛收集干部作风问题线索。不定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与企业“零距离”互动,收集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守法经营。

下一步,该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准确把握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交织的特征,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严肃查处发生在企业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邵继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