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昌高新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8:22:22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浏览量:字体:

“发现很多不起眼的小事最终都演变成违纪违法,警示自己更应该从细节做起,廉洁自律……”在看完《警钟》教育片,南昌高新区的党员干部纷纷感慨。

元旦、春节来临,南昌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抓住这一关键节点,结合实际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警钟长鸣。

该区拍摄了南昌高新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警钟》,并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该区还结合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发出通报,提醒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发放《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系列丛书300套,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据悉,节日期间,该区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有效形成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节后公示廉情的节日廉情监督工作流程,持续营造清正廉洁节日氛围。(南昌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邵继塘叶一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