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企业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会加大惠企惠民政策宣传 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8 14:35:37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以及区党工委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攻坚行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创业、创新、创强”,3月14日至22日,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连续举办了3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邀请区内百余家重点企业参加。





会议现场氛围活跃、融洽,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就企业职工岗前培训、社保补贴、见习补贴、吸纳重点群体就业、免息贷款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针对性宣讲,并对补贴对象、申请材料以及申报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解读,鼓励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补贴。企业工作人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情况对关注的问题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解答,并向各企业征求了更好的意见、建议。









“这次的宣讲培训会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在听过专业政策讲解后,我们能更好的将各项政策运用于企业的发展,降低企业的用工成本。”江西斗半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徐梦感叹道。

“感谢高新区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这样惠企政策学习的对接平台,通过此类培训我们可以更详细清晰地了解相关政策,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政策宣讲。”江西赛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宋亚萍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全面、生动、精准地将创业扶持政策“快递”入企,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府政策,打通政策传递“壁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指导和资金支持。下一步,高新区继续通过发动基层平台、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辖区企业、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户享受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实现应享尽享,使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