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市高新区2023年首赴外地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5:53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南昌市高新区2023年首赴外地招才引智

为贯彻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纳才目标,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2月28日,南昌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兆驰半导体、龙旗信息、双胞胎等20余家区内重点规模企业赴江西理工大学参加校招活动,为外地学子提供1100余个优质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搜寻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及岗位。工作人员积极与现场学生沟通交流,宣传企业岗位信息以及高新区就业政策,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学生人数约3500人左右,其中高新区企业接收简历426份。

“今天有很多外地的优质企业到场,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另外,我觉得线下双选会面对面的交流比网申网面来说会更加的深入和透彻,我们可以在招聘会现场里学到很多东西,关注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为自己的发展制定计划。”材料与化工专业的陈广同学发出感慨。

“公司目前一些项目需要专业的高层次技能人才,今天活动现场收到了1名永磁悬浮研究院学生的简历,经过简单的面试认为他非常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已经签订了初步的合作协议,实在收获满满”联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人力经理魏建兵说道。

同日,区就创中心一行4人赴赣南医学院与学校就业处做了交流,探讨了校地合作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班,访企拓岗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经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深耕高素质人才培养的良田沃土,积极探索育人新思路、新方法,打好人才培养“组合拳”,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组织“百场校招”活动119场,招引来区就业意向大学生约15000人。下一步,区就创中将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计划3月份组织区内重点企业赴浙江、陕西等地区开展线下招聘会、学子见面会等活动,加大推进建立省外“赣才归巢”工作站力度,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岗位和机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