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全额贴息!“洪工贷”政策宣讲会在科技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16:49:12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5月11日,由高新区工会工委、创业梦想街区联合工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支行承办的“洪工贷”工会小额免息贷款政策宣讲会在高新区南昌科技广场举行。高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瑞、南昌国家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邓瑾平、高新区工会工委专职副主任胡捷、邮政储蓄银行青山湖区支行行长朱凯、支行副行长邓心怡、支行信贷部主任夏敏婧及园区20余家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宣讲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会上有关负责人就“洪工贷”的创立目的、支持对象、产品要素、业务流程等进行了详实地介绍。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参会企业对“洪工贷”项目表示赞许,是政银合作助企发展的鲜明体现。纷纷表示将根据企业自身经营情况,认真研究政策,争取申请贷款用于扩大经营、产品研发和人才招聘等有关工作。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洪工贷”是由南昌市总工会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共同创立的金融服务项目。是以工会创新创业小额贷款为载体,以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为动力,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初创企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全额贴息,着力缓解企业在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等困难,推进企业发展,助力南昌产业发展以及“五城”建设。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