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科技创新 > 创新创业

高新区首开IYB班,助力初创企业更上台阶----记高新区首期I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16:53:40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2019513日,由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主办、意风培训学校承办,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协办的2019年高新区第一期I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区就业局、意风教育、大学生双创基地相关负责人和3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IYB(改善你的企业)培训,为初创企业经营者专项培训项目,是由政府组织开展的免费创业培训,主要是帮助企业家建立基本的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企业的能力与水平,改善企业并提高企业的盈利与竞争力。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是大学生双创基地入驻企业的法人代表或合伙人,只要是登记注册经营3年内的企业法人都可以参加免费的培训课程。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开班前就反复与学员沟通,了解学员创办企业的规模、类型等情况,收集学员的培训需求,最终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希望能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因为学员全部企业老板,平时时间就比较紧张。开班仪式上,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妥善安排“工学”时间,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将企业经营更上一个台阶。

“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培训班提供的学习机会如弓弩,学成之后对知识的运用是箭镞,只有两者结合,才能射中靶心,此次培训将促进学员们理论结合实际,将自己的企业越做越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