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科技创新 > 创新创业

超23亿元!南昌高新区真金白银奖励扶持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7 09:30:11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昨日,高新区举办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对2018年度60家优秀企业、136家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0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17家纳税重大贡献企业、100名优秀企业家等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发放奖励金额9124万元。

 

为进一步推动和实施以人才为核心、以企业为主体、以创新为引领的“科技强区”战略,高新区分别授予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欧菲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为“南昌高新区工业十强企业”、“南昌高新区服务业十强企业”、“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南昌高新区纳税十强企业”、“南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南昌高新区高成长性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最高奖励100万元;对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14家新认定的各级研发机构、136家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3家获得科学技术奖励单位、10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最高奖励80万元;对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100名优秀企业家、17家纳税重大贡献企业、38家园区发展突出贡献企业、120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8家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最高奖励80万元。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工业十强企业

 

IMG_257

IMG_258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服务业十强企业

IMG_259

IMG_260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

IMG_261

IMG_262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纳税十强企业

IMG_263

IMG_264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

IMG_265

IMG_266

 

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高成长性十佳企业

 

IMG_267

IMG_268

 

此外,2018年,高新区持续开展“项目落地年”活动,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通过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深化企业出口退税“周转金”制度等方式,累计为区内企业兑现各级政策扶持及补助资金达22.3亿元。至此,高新区全年已为企业兑现奖励和扶持资金总计超过23亿元。

 

高新区大张旗鼓激励企业,真心实意帮扶企业。为了表彰广大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新区在往年常规表彰的基础上,今年创新性地重奖“六大十强(佳)企业”,即:全区工业十强、服务业十强、高成长性十佳、纳税十强、出口创汇十强、科技创新十佳,并在全区主要出入口树起了巨幅光荣榜,在全区大力营造了激励企业、重奖企业的浓厚氛围。

 

IMG_269IMG_270

福银高速南昌东路口优秀企业光荣榜

IMG_271

IMG_272

福银高速瑶北互通优秀企业光荣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