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艾溪湖管理处中凯蓝域社区开展“喜迎金牛,传递祝福”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8:38来源:浏览量: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2月1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中凯蓝域社区开展“喜迎金牛,传递祝福”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特邀高新区老年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来向书法家们请墨宝,“移风易俗即日始,生活和美欢乐多”“万事如意步步高,一份风顺年年好”等移风易俗、喜气祥和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熠熠生辉,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书写春联,兴高采烈地欣赏着赠送的春联、福字。社区居民付阿姨说:“书法家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有水平、够气派、有年味,最能添福气。”手写春联让前来的居民欢喜不已,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共送出春联80多副,大家都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

通过开展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营造浓浓年味的同时,把移风易俗的新风吹入千家万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